即时体育看内少王者归来首秀诠释我命由我不由天!但其中心酸谁懂

2019-10-04 10:11:37 琪琪看世界

巴西坐镇主场2-2战平哥伦比亚,此前在美洲杯前热身赛上受伤的内马尔首发登场,与菲尔米诺、理查利森搭档桑巴军团的攻击线。这是内少时隔三个月再次踏上绿茵赛场。

此役刚刚伤愈复出的内马尔虽然上半场踢的比较谨慎,但各种骚气直塞还是让不少球迷疯狂。下半场内少逐渐找到比赛节奏,边路过人与插花脚停球的风采不减当年。在被对手粗暴对待撞至广告牌后,内少仿佛封印被解除,各种传球突破应有尽有,完全看不出是久疏战阵之人。

内马尔遭粗暴犯规动图

内马尔表现有多出色?面对强大哥伦比亚,内少先是利用角球机会几乎传出一记精准导弹助攻卡塞米罗头球破门。在哥伦比亚连扳两球反超比分的情况下,内马尔再次挺身而出,利用自己鬼魅的跑位在禁区抢点破门。这是内少攻入了个人国家队的第61个进球,在巴西队史个人进球数上排名第三,仅落后排名第二的罗纳尔多一球。

一传一射carry全场,内马尔完全可以称得上是本场比赛最佳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进球后的内马尔显得非常激动,与队友和教练疯狂庆祝,泪水一度快要溢出眼中。在内少激动的背后,他的心酸,又有谁懂?

眼泪就快溢出的内少

过去一年多,内马尔仿佛是被人下了魔咒一般,职业生涯遭遇了严重的滑铁卢。

内马尔有多惨?我们可以看看他在俱乐部、国家队、转会市场以及球场外的遭遇!

在俱乐部,内马尔上赛季在球队冲击欧冠冠军路上的关键时刻受伤,在观众席上目睹大巴黎惨遭曼联惊天大逆转后,内少心理上有点难以接受,随后因发表了一些不当言论被欧足联指控。此外,由于常用浮夸的杂耍动作羞辱对手,内少一度成为法甲联赛“公敌”,甚至引来对手的故意报复。

在国家队,内马尔在去年世界杯上因夸张性摔倒表现而遭遇外界的嘲讽与指责。今年好不容易等到美洲杯证明自己,却在美洲杯前的国家队热身赛上不幸受伤缺席。令人尴尬的是,没有内少的巴西竟然在美洲杯上一路过关斩将拿下冠军,而内少也只能成为“桑巴军团”夺冠路上的看客。

巴西球迷喊出了“我们不需要内马尔”的口号

在转会市场上,内马尔陷入舆论的漩涡,一心渴望回归巴萨的他低估了卡塔尔皇室雄厚的财政实力,后者被曝出要不惜一切留住内少,巴黎主席甚至豪言要让内少在这里退役。如今的巴黎对于内少来说,与监狱没有太大的区别.....

在球场外,内马尔被性侵、逃税等负面因素缠绕,个人形象大跌。

谁能想到,前几年还被足坛公认为梅西C后最强球星的内马尔,如今却遭到人们的嘲笑、指责甚至唾弃。随着姆巴佩等超新星的崛起,如今的内少在诸多球迷眼中连超级球星都算不上。在去年的金球奖评选中,内少仅仅排在第12名。要知道的是,四年前的内少便已经和梅西C罗进入金球奖评选三甲行列。

内马尔还算是超级球星吗?

抛开其他因素而言,健康的内马尔仍旧是世界顶级球星,是能够以一己之力改变比赛局势的“狠角色”。他才27岁,未来还有无限的发展可能性。我命由我不由天,如果能够扼住命运的咽喉,内少完全可以站上世界的巅峰!

欲戴王冠,必承其重!内马尔会成为那个王吗?时间会告诉我们。